星期五, 9月 14, 2007

京劇妝的材料和步驟

這是特別學給台大國劇社的唷

大家學起來
以後自己畫的妝就不會那麼幽默啦~~~!!
(當然,我們的優良傳統漢堡神偷不在此限)



STEP 1:
出動粉條和白白油油的油墨(?)
二者取適量混合
平均抹在臉上
STEP 2:
把紅和白色油墨混在一起(應該是吧?)
畫眼睛附近的形狀
這時候臉還是油油的唷


STEP 3:
出動蜜粉
把粉平均舖在臉上






STEP 4:
用乾紅修飾眼睛附近






STEP 5:
用黑畫眼睛眉毛





STEP 6:
畫上口紅,就大功告成啦~~~
*感謝MODEL胡阿姨~~~
祝她身體健康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話說鐵壺緣最近的生意不太好
不知道下次派上用場是什麼時候耶

1 個意見:

11/21/2007 11:59:00 上午 , Blogger Amy 提到...

你們好

我是清大物理系的同學,春慈。

我們清大還沒有國劇社。

但是我和幾個同學這學期要來辦一個京劇推廣的活動,已經邀請到國光劇團來清大辦講座。

但是京劇在清大目前還沒什麼人氣(這也是我們辦活動的原因)(清大還是以理工為主),所以廣告宣傳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我們想到可以穿著京劇的戲服和化妝來發傳單,一定會引起大家的注意。(超酷的)

我詢問過國光方面,他們表示沒有淘汰的戲服可以借給我們。而政大國劇社我們也聯絡過,他們目前已經暫停營運了。不過政大的同學向我們推薦貴社,因此我迫切地希望可以得到貴社的協助。

我們小組的成員全都是京劇門外漢,但是我們真的很想把京劇帶給清大的同學。

這是我的手機:0921217766
email:chuntzuhuang@gmail.com

清大物理大四 黃春慈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